Monday, December 24, 2007

突然累了


我讨厌等待
我讨厌揣测

我……讨厌我自己

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12月13日 好天气


嗨!

这天气阴阴冷冷的拖拉了几天,今早终于还原赤道本色,真是太令人振奋啦!原来天气真的可以影响心情啊,现在的我突然觉得好轻松,好像所有的阴霾都被阳光蒸散掉了,感觉很棒!^^V

我始终是个热带动物呐,黑暗虽然让人安心,却永远无法成为好友。今天,当阳光再次照上我桌旁的窗台时,我迫不及待的便来这里把窗帘拉开,让阳光进驻。

心情好、心情坏,以后也绝对绝对不要再关灯了。再憔悴、再软弱的自己,也一定要摆在阳光之下看清楚,那样,才是最真实的吧!=)

OK 啦!就说到这里。为这样一个好天气,让我们为它干一杯咖啡!^^ 要加油哦~ 好天气,会有好运气哩!谁说不是呢~ ^^



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12月5日


嗨!

十一月已经走了五天了,一个不留神,十二月再甩甩尾巴,2007年就酱子永远离开我们咯!>.< 临近岁末,你都是怎么样的心情呢?

我啊?唔,最近实在忙,所以根本没空去“缅怀过去、展望未来”什么什么的 =.= 要真的说感觉,就只有一肚子“赌烂”!>.< 哈哈,很粗俗吗?可是真的没有比这两个字更贴切的形容了。不明白为什么忙的时候总是会有一大堆白痴跳出来瞎搅和?!难道年尾大家都不带脑袋出门吗?@_@a 而我,则是把EQ留在家里了,所以最近脾气有够坏的。哈!XD

不说这个,说说你的新年愿望?=)我已经不记得上一次别人问我新年愿望是什么时候了。应该是大学,或者中学?反正就是那个大家都还有“本钱”,也有心情作白日梦的时候啦!=P 所以,这次当你问起我的新年愿望时,还真的让我怔了一下。结果我说要赚很多很多钱,把你笑死了吧?!>.< 其实你啊,根本是忘了我接下来的那句吧;我说,希望自己2008年会比现在开心,要……很快乐的。你说,我是不是又不切实际了?O.O

好了,暂时说到这里吧!我下星期天要到台北玩耍去了,可是都还没时间好好的计划行程哩!你有什么好建议让我参考参考吗?^^

拜拜咯!你也好好享受这个佳节吧!用力的玩,尽情摇摆!!喔耶~
<(ˉ˘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