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蚂蚁喜欢什么口味?

前晚朋友特地从 Kenny Rogers Roasters 给我外带了它著名的 muffin(中文是叫“松饼”吗?);三颗小小的点心,三种不同的口味:有巧克力啦、香蕉啦,当然还有最经典、也是我最爱的玉米口味(corn muffin)啦!!喔耶!

禁不止嘴馋,我先尝了一颗巧克力口味的。唔……松松软软香香腻腻的口感,真是太幸福啦!!特地不吃最爱的corn muffin,为的就是想把最大的幸福,留到第二天的早餐。

第二天一早,兴致勃勃地打开盒子,却发现已有不速之客在“仅存”的两颗 muffin 上忙碌的大快朵颐了!!太过分了!看来是一整个蚂蚁家族都跑来了吼!=.=''我很不甘心自己幸福的早餐就这样断送在小小蝼蚁手上,于是气急败坏地把其中的 banana muffin 给“夺”回来,把上头的蚂蚁拍掉,三两口把它咽了下肚。唔,虽然被蚂蚁偷偷分享了一小部分的屑屑,但幸福的好滋味仍然未减。我下一步毫不犹疑的便拿起最爱的 corn muffin,像之前一样把蚂蚁们用力拍掉,便准备丢进嘴里。没想到这颗 muffin 上的蚂蚁“长拍长有”:把表面的拍干净了,又有新的从松饼里钻出来,前仆后继的,真不敢想象里面到底包藏着多庞大的蚂蚁军队!没办法,人家既然占了先机,整个军队都钻进去了,我单枪匹马还能奈他们如何?唯有忍痛把心爱的corn muffin 及蚁民们一块儿送上西天,咳,垃圾桶了。

虽然心情很气馁,但是想想也不得不佩服蚁民们的好品味。很明显的它们也晓得 corn muffin 是比 banana muffin 更高级的,所以才把它当作驻扎的“大本营”呢!哎,罢了罢了,所谓“识英雄重英雄”,大家既然都是同好 Kenny Rogers Roasters corn muffin 的知音,今日让你一回又何妨呢?不过以后可别指望我会把第二颗 corn muffin 留在家里了;因为我从此相信,除了烤箱及我的肚子以外,世上再也找不到更安全的地方收藏我心爱的 corn muffin 了。

爱你,所以把你吃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1. 為食鬼閑人真係好鬼死為食!
    http://yeonglaihan.googlepages.com/hazelhanhan03.gif

    ReplyDelete
  2. 很那个一下你写到……

    ReplyDelete
  3. 原来Muffin是松饼?!

    我喜欢~~

    ReplyDelete
  4. Anonymous: 哇!long time no see! 哈哈!谢谢你的漫画哩!^^ 很开心哩!!=D

    Max: 你也很那个一下哩讲到……(我们是不是都在学 yoda 说话啊?!XD )

    马铃薯妹:哟~~好久不见!你好吗?^^ 我也超爱 muffin 的,呃,还有松饼…如果它们指的是同一种东西的话 XD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