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7, 2010

麦当劳 Cinnamon Melt 华丽升级版


(照片取自网路)


我一直以为 cinnamon melt 不过就是馅饼(派)类的东西,所以兴趣缺缺;昨天第一次点,没想到它竟然是 “我喜欢的炸馒头 + 我喜欢的 cream cheese icing + 我喜欢的肉桂粉“ 的组合!!哇!一整个大喜欢啦!赞! XD

热呼呼的面包配上甜甜黏黏的糖霜,加上肉桂的香气起了画龙点睛的效果;管他什么糖分卡路里的,稀里呼噜嗑掉一份,感觉超满足!

有趣的是,我的女生同事们说起这 cinnamon melt 都双眼一亮,直呼好想吃~ 男生们则都皱眉撇嘴说不爱。唔,看来这是一款—— 男生觉得 “噁,甜死了 >.< ” ,女生觉得 “嗯,so sweet~ ^^” ——的甜点咯~

今天约老芋吃晚餐,得他亲授 cinnamon melt 的另一种吃法,当场“惊为天人”,迫不及待要来跟大家分享啦!



看出来了吗?就是 cinnamon melt 加上 ice cream cone 的冰淇淋啦!=D

让我出乎意料的是,加上香草冰淇淋之后,反而大大中和了 cinnamon melt 的甜味,而且冷冷的冰淇淋让表层的糖霜变脆,一口咬下之后是暖暖的肉桂面包,口感很丰富哦!(^.^)V

专家不是说甜食让人快乐吗?心情沮丧时,就到老麦去,买一筒香草冰淇淋,爽快地给它甩在烧烧的 cinnamon melt 上,再用很痛快的姿态把它清光。妈的虽然生活中很多事我管不着,但我还是可以决定怎样吃我的 cinnamon melt 吧!

想想,也还不赖。

In fact, I'm Lovin' It! =)

Palapapap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