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这一天,我们来喝鸳鸯


我爱咖啡,也爱奶茶。所以,为了不得失其中一样两种都能喝到,我通常都点鸳鸯。

今天突然超想喝鸳鸯,可是我工作地点的茶水摊好像没卖这一味该怎么办呢?不过我想那位冲茶的大叔看来“身手不凡”,我说要鸳鸯,他应该做得出来吧。怕是怕下单收银的欧巴桑向来嗓门大、脾气火爆,万一他们不卖鸳鸯而她又以为我在“搞搞震,冇帮衬”而破口大骂我岂不丢脸?

偏偏今天茶水摊的队伍好长啊,他们一定忙得不可开交,心情应该很不耐烦吧。我一边排队一边默默盘算等下该如何开口,正当忐忑不安想想还是算了吧,只听见排在我前面两位的男生点说:

“鸳鸯,冷的,一杯!” O.O

喔喔喔 YES!原来他们真的有卖鸳鸯啊!!我怎么白白喝了5年这摊的奶茶和咖啡呢??太棒了我以后都要点鸳鸯!!真的太高兴了老娘要喝十杯!可是我有节制所以轮到我时,我只点了一杯热鸳鸯。没想到老板娘像被针刺到般大叫:

“没有鸳鸯!我们没有鸳鸯!为什么今天每个人都点鸳鸯?!?!?”


连冲茶的大叔也从茶水台后探出头来看到底是谁在恶作剧,而我早已在旁放声大笑。

哇哈哈哈这真是太妙啦!!虽然被吼有点糗,可是这天时地利人和也配合得太好了是吧是吧!老天爷你为了整我也太煞费苦心了吧!哈哈 XD


P/S: 我很想跟老板娘解释我没有跟之前的男生约好恶作剧我是真的很想喝鸳鸯,可是为了避免越描越黑又惹她急怒攻心所以就算了

又,我后来也想问问那位男生到底他是不是老天爷派来整我的,可是为免他以为我是来搭讪的再说他也长得不是很帅所以也就算了……

1 comment:

  1. hey hey what is ur contact no? i'm now in singapore...

    pei fern

    ReplyDelete